二木設計工程.建築.營造.設計施工.鋼構屋.綠建築.鋼骨RC廠房.
二木設計工程簡介我們服務的宗旨在於室內設計富有創意的設計概念,除了巧妙地將
瀏覽次數:2610by:二木工程

營造增建改建.水泥RC鋼構屋.室內裝潢設計規劃,

建築.營造.設計施工.鋼構屋.綠建築.鋼骨RC廠房.空間設計工程.

二木空間設計工程
二木空間設計工程

二木空間設計工程

    我們服務的宗旨在於室內設計富有創意的設計概念,除了巧妙地將視覺造型,機能需求及企業形象融合在一起,並能完全符合業主的預算目標。 對空間規劃是以全方位的角度來規劃空間,所以空間的運用無論在現階段或未來,都能更經濟,有效並附有彈性。 工程施工豐富的經驗及專業的施工團隊,保証每一件工程都能達到如期、如質、如量的最高目標。工程管理水電工程、土木工程、油漆工程、室內裝潢設計規劃、屋頂防水、工程施工。 

作業流程: 

設計 洽談您的需求與預算 現場察勘初步平面設計與規劃 草圖簡報與討論 平面草圖定案, 施工日期, 總工程費用 設計定案, 簽訂設計合約 施工 細部設計與規劃 簽定工程合約 施工單位協調,進行施工 交屋驗收 結案 保固 售後追蹤完善服務 免費平面配置規劃.責任施工.掌握預算合理化

住宅別墅.複式夾層.舊屋整建.商業空間.辦公室.設計規劃施工.室內設計.別墅裝潢.商業空間設計規劃.建築營造

營業項目:休閒屋.鋼構屋.輕鋼構屋.綠建築,鋼構木屋房.原木屋.

景觀設計:各式住宅集合、分散空間之景觀規劃、配置。

室內外空間設計:公寓別墅-設計.工程 。

商業空間設計:各式賣場、大賣場、辦公室等空間設計、3D繪圖、工程施工。

別墅住宅設計:專業繪製別墅3D透視圖、內外部空間規劃、創意配置、工程施工

 

二木空間設計工程
二木空間設計工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二木工程

聯絡人:林隆發

Email:h03*****@ms66.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3%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